🍓️

【青巽】不乖

训诫预警

大强揍弟弟

微骨科

 

“啪!”

一份卷轴被狠狠掷在地上。

“把巽风给我叫过来!”

东方青苍大吼道。

“尊...尊上...巽风殿下他一早就告了病闭门不出,无论奴婢怎么敲门都不回应...”一个丫头战战兢兢地答话。

“反了他了!”

东方青苍一拍桌子,迅疾地消失在了门口。

 

前几日因功课的事巽风又惹了兄尊生气,两人大吵了一架,东方青苍命他抄写一百遍经书。

不料今日交上来的心经写得一塌糊涂,字体歪歪扭扭,也没抄够数目,一看就是还在闹脾气。

觞阙连忙跟上怒气冲冲的月尊,劝了好几句。

“殿下年纪还小,功课上没耐心也实属正常。尊上莫要太过急躁,伤了兄弟和气啊。”

“闭嘴!今天本座便要教教他规矩。”

 

巽风正躲在房里生闷气,穿着一身随意的白衣,披散了头发,拨弄着琴弦胡乱弹着破碎的音符。

“砰——”

门突然被破开,一阵风刮过来。

伴随着风声进来的还有一个黑着脸的月尊。

巽风皱皱眉,划起一个挟着灵力的音浪,朝着东方青苍毫不留情地打过去。

只见那黑色身影不躲不闪,挥起袖子一个掌风拍过来,带着月尊刚强霸道的灵力,将巽风震飞了几米,重重摔在地上。

巽风还没来得及直起身子,只听到门哗啦一声关紧,那黑影已然移动到他面前,提着他的后领子便向床前走去。

“干什么!?放开我!”

巽风使劲扭动着身子想要挣脱,可他的力气远比不上三界至强的月尊大人。东方青苍捉住他的衣襟后,就仿佛抓小鸡一样把人提溜到了床边,一把摁在了腿上。

“兄尊真有本事就应该以理服人,只会打打杀杀算什么能耐!放开我!”

 

(略)


上好药,东方青苍便起身离开,打算让巽风一个人好好休息。

“兄尊——”

“嗯?”他回过头来。

“能不能别走啊...”巽风低着头,垂着眼睛,长长的睫毛投下一片阴影。

“打完人就走,有你这样的哥哥么?”委委屈屈的情绪快要溢出来了。

东方青苍被自家弟弟这幅可怜样子逗笑了。

犯错的时候天不怕地不怕的,挨了罚又要人哄。

“前两天不是还不想理我吗?怎么现在又要我陪你?”

“那你走吧,再也别来看我。”

巽风把头往枕头里一埋,像只生气的小鸵鸟。

月尊大人被弟弟弄得没了脾气,抚摸着床上人的一头乌发,软了声音坐在床边哄了半天。

“听话,现在睡觉,明日伤就不会痛了,我在这影响你休息。”

“兄尊若是走了,这个月我都不再同兄尊说一句话!”

巽风又来了脾气,仿佛刚刚哭着认怂的不是他。

“又不乖?”

“如何?哥哥要再罚一遍吗?”巽风闷声犯着倔。

东方青苍竟然被噎得没话说,真想再给这小东西两下。  

他无奈地抬起手,巽风看见吓得缩了缩,以为哥哥真的要再打。

袖子掀起的瞬间,房间里的灯和蜡烛纷纷熄灭。月尊和衣躺在巽风身边,一只手支着头。

“这下能睡了吧?”他抚摸着弟弟的脑袋。

巽风朝他怀里钻了钻,使劲嗅着哥哥身上的气味。

“闻着味我睡得才香。”

东方青苍的嘴角勾起一个不易察觉的弧度。

真是个黏人的小东西。


门外的觞阙只收到一条指令。

晚上不回寝宫,今日之事不许有第四个人知道,否则拿你是问。

  

  缺失部分见彩蛋,主要就是sp,你懂的

评论(11)

热度(642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