🍓️

【KQ】逃跑的代价

 接上文

病娇占有欲毒枭大佬×倔强卧底小警花

⭕预警

和原著有出入 无逻辑

 

江停在一片树林里狂奔。

“站住!再动开枪了!”

十来个身手矫健的黑手党持枪紧随其后。

“砰!”一声枪响划破天空。

“砰砰砰...”

江停依然向前奔跑着,脚边甚至有子弹激起的火花。

他不敢停下。

枪林弹雨中,他突然感到小腿一阵疼痛。

有流弹射了进去。

鲜血瞬间浸湿了裤管,江停侧身摔倒,沿着地势的坡度向下滚去。

最终,他的腰撞在一棵根茎发达的大树根部,阻止了他摔到坡底。

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江停的脑袋。

 

“谁下令开枪的!?”

黑桃k罕见地发了火。

平日里他杀人不眨眼,却永远维持着一副谦谦君子温和有礼的模样。

“我有没有说过,别伤害他?”黑桃K从牙缝中挤出这句话。

抖成筛糠的黑手党头领跪在地上说,“江先生不愿意停下来,我...我就是想吓吓他。枪口都是对准地面的...可能是弹片反弹...”

“连个人都抓不住,一群废物。”

黑桃k抬手示意阿杰将人带下去处理掉。

他走进了楼上的房间。

江停昏迷着,手脚被固定在床上,监测心电的仪器滴滴响着。

黑桃k仔细端详了好一阵,忍不住伸手细细抚过,从那浓密的眉毛,高挺的鼻梁,到柔软的眼睫,苍白的嘴唇。

“到底怎么样,才能把你留在我身边?”他喃喃道。

 

仿佛坠入了深海,江停感到呼吸有些困难。

他拼命向上游,胸口像压了石头一般沉重。头顶有一丝光亮,却好像隔了整片海洋,怎么挣扎都还是那么遥远。

就这样...要死了吗?

四肢渐渐脱力,坠入一片黑暗。

可隐约感到有人在温柔地抚摸着脸颊。

江停努力睁眼,那光线突然就在眼前了,刺得他不停眨眼睛。

“江停。”

有人在喊他。

江停猛地睁开眼,一片白光中,视线渐渐聚焦,映出一张俊美的脸。

于他,却是又一次坠入深渊。

原来,怎么努力也逃不走。

“你醒了。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黑桃k的手依然停在江停的脸上。

江停皱皱眉,很想偏头躲开,却一点力气也没有,头沉得像灌了铅。

浑身的酸痛提醒着他一天前发生的事,腰像是快要断了,小腿更是传来阵阵难忍的痛楚。

他自嘲地笑笑。

“好玩吗?黑桃k。”

黑桃k沉默了几秒,“为什么非要离开。你有什么想要的,我都能给你。老爷子在到处找你。被他找到是什么后果,你知道的。”

“不就是死吗?有什么可怕的。”江停冷冷地说,“你带给我的痛苦,可比死难受多了。”

黑桃k的手轻轻颤着。

他多希望,江停能对他说几句软话,哪怕只是被迫的妥协,哪怕是谎言。

最终,他叹了口气。

“你腿里的子弹取出来了。好好养病,不爱惜身体的话,我有的是办法让你生不如死。”

他起身走出房间,在门口停了几秒,生硬地丢下一句,“你的身体是我的,只有我能伤害你。”

江停闭上眼睛。

 

接下来的一个月,黑桃k都没有出现在公寓。

江停倒也懒得做出一些无谓的反抗,该吃吃该睡睡,把腿上的伤养得差不多了,他开始想办法弄到一些锋利的小物件。

收集到了刮胡刀片,不敢藏在房间里,他塞到了浴缸后面的缝隙里。

 

房间里传来瓷器碎裂的声音。

“滚!”

管家听到动静走过来,“怎么了?”

被赶出来的小兄弟战战兢兢地说:“江先生不愿用餐,把碗打翻了...饭菜洒了一地。”

管家皱皱眉,他走进去,对着床上的人问道:“江先生,饭菜不合胃口吗?”

“不,让你们的人都出去。我要一个人吃饭。”

“对不起。大哥有命令,你身边不能离开人。”

江停晃晃手,链条碰撞发出哗啦哗啦的响声。

“我的手这样,还不放心?这房间里,到处都是监控吧?”

管家犹豫了,大哥的人他不敢随意处置。

他打了个电话询问黑桃k的意思。

黑桃k每天都询问江停的情况,平时的生活日常都会被如实汇报。

黑桃k轻笑着,“他最近表现倒是不错,给他一点奖励吧。人撤出来以后,24小时盯着监控,不能让他离开监控范围。”

“那...如厕的时候呢?”

“...在卫生间可以待十分钟。如果超时,就进房间确认情况。”

“是。”

 

一个平静的中午,用完午饭后,江停进卫生间待了十分钟,然后像往常一样躺在床上盖着被子。

看监控的人一开始没有察觉不对,只是接下来的三个小时里,江停没有再睁开眼睛。

午觉要睡这么久吗?

管家得知异常,立刻带人打开了门确认情况。

“江先生?江先生您还好吗?”

无人应答。

管家试探着掀开被子,看到床上的情形他惊呆了。被子下全是血迹,已经流了满床。

江停的手腕处有深深的刀伤,还在缓慢流着血。

“快!快叫医生来!你去拿绷带!把伤口缠上止血。”

管家慌乱地安排好一切,立刻出去给黑桃k打电话。

 

第二天清晨时。

江停已经醒来。

黑桃k迈着大步走进公寓。

他的周身仿佛泛着冷气,熟悉他的人知道,他露出这个表情时,往往会见血。

管家赶忙迎上去,“大哥?你怎么回来了?这次的交易怎么办?”

“改到下个月了。”黑桃k把外套递给身边人,径直走去江停的房间。

“砰——”

迷迷糊糊睡着的江停被开门声猛地惊醒。

回头便看到黑桃k的冰山脸。穿着白色衬衫的他,配上这个表情,倒是有一种斯文败类的帅气感。

黑桃k一把卡住江停的下颌,力气大的快要把骨头捏碎。

“我有没有说过,你的身体属于我。没有我的允许,谁也不许伤害你,包括你自己。”

脸色苍白的江停虚弱地看着他,“我属于我自己,你可以限制我的自由,但管不了我的意志。”

黑桃k眯起眼睛,透着一股危险的气息。

“又不听话。”他伸手为江停掖好被子,“你现在身体虚弱,我不跟你计较。等你好了我们再好好聊聊。”

自这天以后,黑桃k开始寸步不离地守着江停,每顿饭都亲自喂到嘴里,看着他咽下去才罢休。

 

一星期后,江停脸色渐渐恢复红润。

“还有哪不舒服吗?”黑桃k语气很是温柔。

江停摇摇头。

“那就好。”

江停并不知道这句话意味着什么。

晚饭后,他正准备像往常一样在床上休息,忽然几个黑衣人走进来摁住了他。

江停皱皱眉头,搞什么?

他还没来得及挣扎,寒光一闪,顷刻间双手分别被两副手铐固定在了床头。

做完这些,那几个人把一个箱子放在床边,火速退了出去。

他侧头看到黑桃k走了进来。江停意识到自己正被迫伸开手躺在床上,这个姿势,好像有些危险。

“你要干什么!?放开我!”

“别着急,你做的每一件事都会付出代价的。”黑桃k慢条斯理地,拿出一个卷发棒一样带电线的圆柱形物体插进插座上。

他走到江停旁边,开始动手脱他的裤子。

“别碰我!你这个禽兽!”江停剧烈挣扎着,可也是徒劳,双手被禁锢住,使他毫无战斗力。


(不过审,见彩蛋)

 

 

 

设定是这个玩意一共五档,全体验一遍可能人就残了。看着小江江难受黑桃k心疼了啊啊,后面都提前关掉了!还有他们整整做了一夜! 

评论(48)

热度(2477)

  1. 共2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